Photobucket

New Born Character!!!

New Born Character!!!
New Born Character....Rabbid!!!

Who ask you to take the photo?? DAAAAAHHHHH!!!!!!!!!!!!!!!!!!!!!

Sunday, March 24, 2013

新体验

考试结束了
MSSM结束了
假期开始了!

我才发现到我很久没有碰电脑了~自从有了IPAD还有NOTE2就不需要电脑了=P 然而因为写blog才碰电脑,好不习惯,有点生疏 ._.

因为MSSM,我晒了两个星期的太阳,回到F3那时晒得像非洲人的感觉~明明比我黑的笨蛋都显得比我白好多好多!父母很有意见,妈妈好过分,说我晒到像低能儿,傻子 == 但是她是心疼我的,觉得好好的一个女儿怎么晒到这样,还帮我擦种种的护肤品在我的脸上...因为学校,我sunburn了,这是我为学校做的牺牲,希望学校会懂得做人,在年尾给我多多的奖励








除了第一天的nasi lemak,另外三天的打包其实不好吃,只因为肚子饿所以都把它给吃完..我under pendaftaran,但是老师dafta那些运动员,我们这些学生的工作是as a runner,但我们没run,是坐在那里发呆睡觉。感谢shirly陪我度过这无聊到爆的工作期间 =D

23/3我们一家去zenQ了!
 
 
 


23-24/3 我,克宁,susan还有笨蛋去了education fair,人生中的第一次,很让我大开眼界!可是我要的SEGI大学都没看到== 失望~ 不管父母的两极成见,我都问他们business marketing,心理学,还有音乐的科系。我很庆幸自己是选择这条路,因为其实很容易走,requirement也没有像念phamarcy的这么高,我确实不是什么读书的料~我还记得有一个人问我,既然选择marketing干嘛要念sc stream?YOU ARE RIGHT! 其实不是我要,是学校叫我念的 =P 问来问去,我还是拿不定主意,其实我是有时间,打算明年休息一年再念 =P 我还怕自己没好念啊T.T



乘着去edu fair的机会,我和他有机会约会,我不想花他的钱,但每次我却很不小心的花到很多!真的很不好意思啊>< 我想他的钱包真的会越来越薄了 =/ 男朋友就是可以拿来欺负,我故意带他到卫生棉的地方跟他讲解卫生棉,还考了考他,他害羞脸红得要命 =P


厌倦了奶茶,喝一喝阿妈的酸梅汤~这是我第一次喝EASY DRINK EASY GO
 
 

假期的第一天,没事做,任务就是看弟弟,确保他不玩那些电玩了
还是正宗的蜡笔小新比较好看 =3
 
 



No comments: